扶花弄洒

不混圈不看tag
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老年花

【凹凸同人】猫·结局其九 色彩

耀哥的纠结了很久……

毕竟出场场景稀少

前文戏份也少

结局更像是前路漫漫的开放结局

恋爱线还未开启那种

全靠脑补

望喜

ps:耀哥刀工那么好,开个料理店绰绰有余吧?





是夜,周遭静悄悄的,今天稍微耽搁了一下,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回家的路上有一段漆黑的小巷,你一边抱怨着为什么没有路灯的加护一边埋头狂奔,在某一瞬,一种奇怪的感觉笼罩了你,似乎……有人在看着你。

 

这种被窥视的感觉让你不寒而栗,更加不敢去深究暗处到底有没有……

 

直到平安跑出了小巷你才稍稍松了口气,却在此时突然听到身后似乎传来了一声轻微的叹息,霎时被吓的浑身一震,头也不敢回的拔腿狂奔。

 

直到受惊的兔子跑的没影了小巷的暗处才走出来一个人,模糊的人影,只能隐隐约约看出那人带着口罩似乎有些不善的样子,但如果你在的话,大约还是能认出这个不算熟的熟人的,神近耀,不过就算认出来了,新的问题便又来了,他为什么在这里?

 

 

 

为什么会在这里?神近耀自己也没想明白这一点,只是......

 

 

 

只是,你有些不安,近来被窥视的愈演愈烈,一度让你有些敏感,甚至半夜惊醒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看向卧室里那副厚重的窗帘,好似能透过那层厚厚的织物看到窗外一样。

 

直到有一天你终于有些受不了跑去拉开了窗帘,外面除了皎洁的月色以外什么都没有,没有人,在这个连鸟雀虫鸣都陷入沉眠的时间,你自然也没能找到让自己心里发毛的偷窥者。恨恨的拉回窗帘窝回床上,蒙上枕头开始数羊,数着数着就数偏了去。

 

“一只嘉德罗斯,两只格瑞,三只银爵,四只雷狮,五只安迷修,六只帕洛斯,七只.......九只神近耀?”带着睡意的迷糊声音像是拉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窗外的景色扭曲了一瞬,月光下少年的模糊的身影渐渐清晰起来,这个突然出现的人影抬头望向的,正是你家的方向,如果此时你再拉开窗帘,就能发现这个窥视者了。

 

你是在三天后发现他的,被人跟踪了大半个月才注意到,这种警惕心放在凹凸世界,恕他直言,怕是活不过三天,当然有他看护的情况另算。

 

言归正传,对于神近耀跟来了这边还转职成‘跟踪狂’这件事上你还是表现出九成九的惊讶来的,为什么不是十足的?唔...这是个好问题,但你也不知道。

 

“所以你来这边是做什么?”你在犹豫了三秒后就将神近耀带回家里,毕竟被人用那样无辜的视线看着,你可没那么强韧的神经拒绝这种眼神。

 

“......有事。”神近耀的打量着这间小屋,虽然在窗外看了很多天了,但是进来里面还是第一次,被你发现的时候他就想好了说辞,虽然他觉得就算他什么都不说也没问题。

 

“啊?哦......”有事?该不会又是创世神安排的任务吧......回来后你多少回忆起了那些被忽略的小细节,虽然不知道创世神的棋盘有多大,但你知道你们都只是其中的一枚棋子罢了,所以关于对方说的有事,你便也没有多问什么,只当他是身不由己被安排过来了,“那你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没有。”这倒是真话了,神近耀是在你喊出他名字的时候才算是真正意义上被创世神丢到了这边来,然后从他世界中消失的那抹亮色才又再一次的出现,神已经重修了他们一族的宿命,死亡不再是唯一的终点,于是当一切结束后神问他还有什么愿望的时候,他是这么回答的。

 

“颜色.......”

 

想要再一次见到那抹突然出现又很快被人擦去的颜色。

 

 

你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潜意识里总觉得不能就这么放任不管,算了,时间还长,让他先待在这边也不是不行,客房收拾收拾还是能住人的,至于工作的话......你打量了对方几眼,扎眼的挑染发色,异常微妙执着的口罩装扮......要不还是盘个小店吧,希望这个大赛第九能有一技之长能养活自己吧......

 

于是卖起了三文鱼?(雾)大约是料理店吧......

评论(24)
热度(3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花弄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