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花弄洒

不混圈不看tag
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老年花

【凹凸同人】猫·其八 论道歉的正确方式

是爵哥和小黑洞

我是真喜欢爵哥也是真不会写爵哥

如果ooc严重

请轻点拍打

望喜

 

ps:小黑洞是真的惨(莫得人权)

 

 

你家附近出现了两个不速之客。

 

一黑一白。

 

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边跟着你回来的小黑洞和银爵,一个莫名其妙趁你不备将你打晕带走,另一个更是逼着你自杀,两次。所以还是让他们自生自灭吧,这么想着的你在第一次碰到他们的时候选择了视而不见绕道走,假装没看到银爵那突然黑的和小黑洞头发一样的脸色,哦,他一向那么黑,不存在的。

 

然后第二次,你看见银爵居然在附近的宠物店找了份工作,难道老板不知道他是黑户吗?你看他那么黑!

 

关于你的吐槽暂且不提,只说那天刚进店准备选购一只小宠的你在对方的目光中落荒而逃,并于当晚在家门口发现了被打包好且不知道为什么戴着猫耳的小黑洞一只。

 

一点也不想养这个。

 

真的。

 

但你又怕不收下他下次打包来的就是戴着猫耳的银爵了……想到这一幕你居然有点小期待该怎么办?在线等答案,不太急。

 

总之你就这么收留了那只小的,就算是看在他帮自己转交东西的份上吧。

 

至于银爵,才不要原谅他,毕竟有的人啊,表面上和你要好得很,转身就给了你一个闷棒,呵,大猪蹄子。

 

就这么过了好些日子,你之后也没再去过宠物店,家里的小黑洞还算乖,白天你不在的时候他也就自己出去了,晚上你回家没多久他也跟着回来,回来就跟你喋喋不休的抱怨起银爵来。

 

虽然可以的话,你并不想从这个小家伙的嘴里听到关于银爵的消息,真的,比珍珠还真!所以你现在也绝不是因为听说他挺惨的就过来偷看他。

 

虽然有做过心理建设,毕竟听小黑洞的说法,银爵过的跟苦行僧有的一拼了,所以他才对被送到你这来的事毫无意见,甚至还挺乐意?

 

但当你在看到这栋明显属于危楼的建筑时还是不免有些咋舌,这地方早该拆了吧?还有通电吗?还有水吗?这地方正常人会来住?......

 

哦……是了……银爵大概算不上正常人你现在也不知道这俩被创世神硬塞来的黑户到底有没有弄到合法身份,但顶着那么一张黑脸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找到一个住所外加工作已经算是不容易了。要不......不不不,你操什么心,真是的!

 

顺着小黑洞给你的抽象派地图,你一·点·也·不·费·劲的从一堆乱七八糟的线稿图中找到了银爵,嗯......暂住的房间,连门也没锁,看着一推就开的门你有些迷惑,银爵不应该是这么大意的人,然而当看清里面的情况后你便悟了,目之所及的范围里就床,桌子,椅子三样家具,也难怪小黑洞会跑来你这边了。

 

你面对着这称得上是家徒四壁的房间发呆,心情有些复杂,不口否认你对银爵的确有些埋怨,你相信他,可他却辜负了这份信任对你出手。

 

毕竟你们的交情......嗯,你变猫撒娇卖萌讨好蹭吃蹭喝的交情。而在那之后你有时也会想他会照顾你会不会和你一样也只是抱着某种目的。

 

可现在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边,创世神已经苏醒,凹凸世界的秩序将重新建立,他的夙愿也将达成,可为什么……他过来了?会和你有关吗……还是又一个阴谋?

 

脑子越来越乱,眼看着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快要超出大脑的负荷,而门口传来的动静让你慌不择路的拎起包想要夺门而出,却自投罗网一样撞进了来人的怀里。

 

“......那个,银爵,你回来了啊。”少年站在门口挡住了你的去路,没动也没问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这反倒让你有些尴尬起来,想到自己躲了他怎么久却又突然跑到他家来,怎么想怎么不对劲。

 

一时间空气都和银爵一样沉默起来,印象中对方话一向不多(感觉银老板似乎只有在卖煤的时候才话痨?),如非必要他总喜欢安安静静的待着,那时候的相处总是你的吵闹居多,所以这次你也以为他不会回答,就在你觉得有些自讨没趣打算离开的时候,银爵突然开口了。

 

“听说你在,就回来了。”

 

听说?听谁说?还能是谁,只有小黑洞那个告密鬼。

 

“哦......这样旷工老板不扣你工资吗?”话一出口你就对自己找话题的水平感到了绝望。

 

“不会,老板人很好。”银爵看着低下头似乎对自家地板产生了浓厚兴趣的女孩有些无奈,一如那段被你磨的没有脾气的时光,“中午了,要吃点什么吗?”

 

“啊?哦......吃。”想到银爵的手艺你下意识应下了,随即又想到这里似乎并没有做饭的条件,“要不去我那吧......”

 

“嗯。”

 

就算生气,但是看在吃人嘴软,拿人手短的情况下你们还是分外和谐的去了超市,看着他在市场里熟练挑选的模样,似乎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浓浓的生活气息将少年身上曾经的仇恨矛盾淹没的一干二净,就好像这才是银爵原本的模样。

 

关于你的口味银爵记得很清楚,挑食与不挑食只有一线(好吃)之隔,好在他对自己的厨艺还算是有信心,仔细挑选了几样你爱吃的。(小黑洞:我没有人权?!)

 

这样似乎也不错,因外卖闲置已久的厨房重新热闹起来,起初你还担心他会不会用,结果人家适应良好,调试几下就塞了一盘子水果将你赶去了客厅。

 

拍开企图跟你抢吃的小黑洞,你抱着果盘蜷在沙发上满足的眯起了眼,闻着让人食指大动的香气一句没经过大脑的话脱口而出,“银爵,要不你在我这住下吧。”

 

端着盘子走出厨房的少年听到你的话后明显愣了愣,拴着小黑洞不让他捣乱的锁链也因此松开了,银爵却像没注意到偷吃成功的小黑洞趁机跑走一样,眼睛直勾勾的看了过来,看得你有些发毛,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味蕾作用,你忍不住吞了口口水,补充道,“虽然现在没法变猫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句没头没脑的话娱乐到对方,银爵突然笑了起来,放下手中的盘子走到你身边,高高大大的身影只稍弯腰就把你头顶的空间遮的严严实实,猿臂一伸就将你捞了起来,回了你一句同样没头没脑的话,“一样。”

 

 

评论(13)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花弄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