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花弄洒

不混圈不看tag
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老年花

【凹凸同人】猫·结局其七 欢喜冤家

佩利是码的最顺的

居然在上班的地铁上就差不多搞定了

?!



果然我最爱其实是佩狗狗?




猫派和犬派间该如何选择。

 

当然了,你是选择猫派的,甚至在回来不久后便养了只和你很像的猫,对,就是布偶,取名——猫。

 

是不是有一种我养我自己的感觉?嗯,那就对了。

 

闲暇时揉着猫摊在沙发上烙两个猫饼,没毛病的,对吧?

 

前面已经说了,你是猫派,家里还已经有了一个主子了,所以对于再养一只狗这种事,你是敬谢不敏的。

 

更别说还是那种冲着你养的那只猫一脸兴奋的喊着我终于找到你了的蠢狗。

 

嗯……就是佩利。

 

对于他是如何跑到你这边来的这件事咱们暂且不提,就说你一个活生生的貌美如花的少女站在他面前,他都能抱着你那只死命挣扎的可怜小猫喊着你的名字,就冲这一点,他也就只能睡睡地板了。

 

沙发是那只被对方撸了几下就变节了的傻猫的,这俩想上你的床,门都没有。

 

第二天一早,或者说中午,等你终于睡足了一个对时(12小时)后,才姗姗打开卧室的门,然后就被倒在门边脚下的庞然大物吓了一跳。

 

佩利揉着眼睛,看清楚站在眼前的人是你时,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不真实感,比赛终止的时候,那些人都说你死了,可他不相信,就连他一贯相信的帕洛斯的话这次他也不相信了。

 

你才没有死。

 

于是当有人说,你还活着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相信了,然后就来到了这里。

 

你所在的这个城市很大,气味也很驳杂,他一直找不到你,到昨天为止。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淋了好几天雨的关系,他的头有些晕乎乎的,总觉得自己面前有两个你,一只小小的,一只凶凶的,当他把那只小小的抱起来时,那只凶凶的便更凶了。

 

然后他被关在了门外,可他怕自己睡着后你又不在了,绞尽脑汁才想出来一个笨办法。

 

于是就发展成了现在这个情况。

 

 

 

这蠢狗发烧了,昨天惊讶之下气头之上让你没能发现这一点,或许说你根本没能想到佩利居然会有病倒的一天。要知道,这家伙可是能打着赤膊上山下海的,冰山寒潭那种。

 

在今天以前你没想到他能有生病的时候,同样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能有把这个大家伙塞到浴缸里刷掉一层皮后再把人搬到卧室去的力气。

 

这该说是大力出奇迹还是奇迹出大力?

 

给人喂了药灌了热水,你就去张罗午饭……这个点其实可以叫下午茶了,忙完后肚里空空的饥饿感愈发明显,想到屋里还有个病人,思前想后,刮肠捞肚下你才翻出了闲置已久的肉粥菜谱。

 

等你终于端着自己的'大作'回到卧室,将盛饭的托盘放到一旁,床上睡着的人是印象中少有的安静,一点也不像传闻中狂犬,亚麻色的长发在零散阳光的清扫下带了点奶金的色泽,忍不住上手揉了揉,感叹着对方良好发质的同时也越发觉得他更像是时下更流行的……小奶狗?

 

似乎感觉到了你的靠近,手下的金毛在你的掌心蹭了蹭,似乎在闻嗅着什么,没等你反应过来,就被人一把拉住拖了过去。

 

然后,你看着雪白的天花板陷入沉思,因为身上那个八爪鱼样缠着你的滚烫身体是真的很沉。被压的有些难受……你感觉到自己似乎被对方偏高的体温传染了一样,热意像是不断的往你的脸上蒸腾似的,硬生生将你的脸也熏的通红。

 

抵住他的手稍稍反抗了下就放弃了挣扎,认命的环住这个抱着你还一边呜呜咽咽叫着你名字的人,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一直把人当抱枕床垫的你,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在你被佩利的体温熏染的迷迷糊糊渐入梦境时,脑中浮现出的想法居然是……幸好刚刚先吃了一碗不怕待会儿会被饿醒?

 

“猫,我找到你了吧……”佩利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在梦中问出了这个问题了,而这一次,终于得到了回应。

 

“嗯……”

 

评论(21)
热度(4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花弄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