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花弄洒

不混圈不看tag
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老年花

【凹凸同人】猫·结局其六 虚假的真实

是帕帕的结局

是超A的猫总(?)

望喜




凹凸大赛结束了。

 

海盗团也解散了。

 

他对海盗团的忠诚心原本便只有那么一点,唯一的一点调和剂都没了,他甚至连表面上的尊重都做不出来了,得知你可能死去的消息时,帕洛斯连脸上的假笑都挂不住了。

 

面对他的离开雷狮没有阻拦,这位看似什么都没放在眼里的首领其实心里跟明镜似的,对帕洛斯那些明里暗里的小动作不是没看见只是不在意罢了,只是在这人离开时说了一句,既然敢叛团那下次见面,便是敌人了。

 

面对来自自家老大,更正一下是前老大的威胁,帕洛斯连脚步都没停一下的离开了,好似没有听到一样。

 

雷狮是一个很好的老大,实力强大,重情重义,就连杀伐果决都能成为他的优点。然而就像雷狮将他的阳奉阴违看得清清楚楚一样,他自始自终也明白,雷狮海盗团从一开始也就只是那位不知生活愁滋味的大少爷的玩物罢了,对方有那个任性的资本来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可他却是为了活命。

 

所以帕洛斯觉得,就算在某一天听到那位老大突然回去继承王位他也不会吃惊,或许只会调侃的说一句,有些宇宙海盗啊,要是不努力可是会被抓回家继承王位的。

 

哈哈……一点也不好笑,宇宙第一的骗徒先生,不会笑了。

 

帕洛斯看着镜子里那个笑容怪异的影子,嘴角的弧度一寸寸下滑抹平,最终成了一副麻木不仁的样子。

 

算了,还有元力在,这场凹凸大赛并不是毫无意义的,至少元力技能在赛后被保留了下来,这还是你的功劳呢,对吧,猫?

 

无声无息跟在帕洛斯身后穿着黑色斗篷的人影似乎感受到了白发少年的情绪,有些不解的抬起头,露出斗篷下一张并不陌生的精致的脸来,是消失在大赛中的少女。

 

并不是原本白发蓝眸的样子,和你黑化的时候倒是如出一辙,不是他帕洛斯不想作出你原本的姿态来,但在黑暗之力的支持下他也只能做到这个程度,再之后,帕洛斯放弃了已经得手的力量,因为那个过来回收力量的黑影说,那是你的愿望。

 

帕洛斯不知道之后还能不能做出这样的分身来,只得在‘你’面前变成了一个保护者。

 

我又为你破例了,猫,你该怎么补偿我?帕洛斯拥住有着你模样的分身,在少女的耳旁如恋人一般厮磨低语,现在骗不了别人,但骗骗自己还是行的。可少年微阖起的眸子里带着的疲惫却骗不了人,更别说脸上那些浅浅的擦伤痕迹,往日的白衣早被换成和你一样的黑袍,若不是那头标志性拖把头,还真是有些难认。

 

这也不奇怪,帕洛斯旧日的仇家众多,自从离开雷狮海盗团后便不断地来找他麻烦,一方面要应付仇家的刺杀,一方面还要护着你不被他人知晓发现,堂堂大赛第六竟被一群乌合之众追的东躲西藏,异常狼狈。

 

后悔过吗?有或者没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现在在他身边。

 

虽然...你不过是个无言无声的傀儡。

 

“我睡会儿.....守着。”还是没能敌过倦意,帕洛斯往你怀中膝上一躺,闭上了眼睛。

 

那位骗过了自己陷入安睡的少年没能听到耳边传来的轻声应答。

 

 

 

在你回家后总能听到有人在耳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有时是低声的调笑有时是抱怨更多是不知所云的醉话,然后渐渐的,连你也能听出从那断断续续的声音里听出少年遮掩不住的疲惫来。

 

......帕洛斯,他怎么了?

 

所以,当机会摆在眼前的时候,你在小黑洞调侃的目光中选择了回去,还没等你问清楚怎么回去,你就被对方一把塞入了黑洞之中,再睁眼,就是现在这种情况了。

 

看到这样的帕洛斯说实话你是有些吃惊的,在你印象里他总是挂着一脸温和无害的笑将别人骗得团团转,从来不像现在这样......

 

什么时候这些杂碎都能动土到你们头上了,听到耳边传来的声响你眯起眼睛,唇角勾了勾,如果此时有熟悉海盗团的人看到,大约会觉得这个笑容似曾相识,就和雷狮一样。

 

伸手捂住帕洛斯的的耳朵,低头轻轻吻了吻对方,低首间一头黑色狮子从地下的黑影中冲出带着紫红的闪电将暗处的偷袭者消灭一一干净。

 

来自敌人的惨叫让你有些恍惚,这样的日子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似乎真的过了太久了,看着自己葱白的指尖,这在以前沾上的血可并不少,怀里的少年睡得不太安稳,你放下手来轻拍着他的背,嘴里哼着不知名的轻柔小调。

 

等帕洛斯一觉睡醒,看到的是搂着他睡得正熟的你,暗使是不需要睡眠的,等他刚清醒过来还慢了半拍的脑子终于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才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有些凉凉的。

 

“你哭丧个脸干什么,蠢死了。”醒来就看见帕洛斯这个模样,你有些不爽的伸手像两边扯了扯他的脸,看起来更蠢了。

 

......

 

后来你捂着自己被对方揪得更红的脸欲哭无泪,皮过头了果然还是要不得。

 

评论(15)
热度(4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花弄洒 | Powered by LOFTER